女神〈蘇菲.瑪索〉

文-謝正一

她笑起來,像一朵快要綻開的朱紅色玫瑰花朵,嘴角掛著絲絲羞澀的笑意。亮麗的眼睛,甜甜的笑靨,感覺她就是一位恬靜而又散發出神秘又迷人的有韻味的女神。

玫瑰有那麼多顏色,但是只有朱紅色才能說出她的味兒。熱情但是沉穩,不像紅色那麼艶麗,也不像粉紅色,看來落落寡歡。朱紅色的玫瑰,有幾分性感、幾份令人想探尋究竟的好奇心,又有幾分神秘,那就是女神的孤傲。但她能讓你感覺到真心的關懷,滿身散發出溫馨的氛圍.因為女神不是在深山雲霧裡,她就在人間!

她很細心,好似永遠有一份關懷和同情弱勢者的慈悲心.她每天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美美的、她喜歡能讓她更美的運動。她的身材是沒話說的,真像是位服裝走秀的模特兒。

她很獨立特行,日子要一天比一天精彩,想著朱紅色玫瑰般的女神,她猛然回頭,用手梳理一下長到快到腰間的烏溜溜長髮,盤繞在頭上,美得似天仙,真的是人間的女神。

她,美麗,自信的孤傲,幾分性感,永遠甜甜又有幾分害羞的笑容,誰能忘得了她?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