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方多難此登臨,護國祐民眾齊心

文-柯雅玲

面對詭譎多變的新冠病毒,原本於2021年的水陸法會,基於三級警戒安全性的考量,ACC台灣水陸大法會順延至二月二十三至三月二日圓滿。誰知人算不如天算,農曆年前非洲變株病毒又來攪局,慶幸的是雖有感染之虞,倒無死亡憂慮,加上疫苗的覆蓋率以及國人防疫如作戰的觀念劍及履及。在防疫中心二月七日宣布仍維持二級的政策下,萬眾矚目的台灣水陸終能與國人見面!

回顧好事多磨的這段日子以來,其實工作團隊都不敢掉以輕心,有好的準備也壞的打算,但大家長 慧禮和尚,自始至終都像是黑夜中的燈塔,帶給大家光明與安定的力量!從山窮水盡疑無路的無奈,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振奮,唯一沒改變的是千年水陸為教育點燈的信念;讓大家充滿勇氣繼續勇敢向前行......。

和尚曾說「萬方多難此登臨」,是我們面對疫情啓建水陸法會的決心和意義。啓建水陸法會,淺層的意義是為法傳非洲籌款,培養非洲佛教菩提種子。深層的意義是「為教、為法 、為眾生」,為法界眾生為六道群靈創造得度因緣。所以在疫情之下,苦難迷茫 眾生難安之際,更須藉著法會儀軌,經聲佛號,祈求三寶降臨 龍天護佑,讓天下和順、國富民安,日月清明、風雨以時;災癘不起 法界安寧。」

寒流低溫特報,又是一次對法會的考驗,然而風雨生信心,所有的工作團隊不分出家在家、年老年少,都把這份工作視為修行和服務。在即將登場的八天七夜,四聖六凡的時空,我們都珍惜.都感恩;這難遭難遇的好因好緣。如果您也想藉此機會祈願明天會更好,四恩總報.三有均資,不要錯過籌備一年多的無遮盛會;胸懷法界.心安平安!.

溫馨提醒參與此次水陸法會之善心大德,請於2/23(三)下午一點,在二樓法會報到處報到。(住宿報到處,則在一樓。)參加內壇的功德主們,請務必攜帶海青,或於現場流通處請購。請大家務必遵守防疫規定:
1. 請攜帶新冠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或快篩證明。
2. 全程都要配戴口罩。
3. 政府實聯制:希爾頓一樓入口處或電梯口,都可以掃描QR code、測量體溫、酒精消毒。
感恩您的配合!更歡迎您的蒞臨。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