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確實是一埸特殊的〈業力引爆〉

文-王尚智

林秉樞確實是一場特殊的「業力引爆」,正在腐爛許多人事物。
我畢竟有敏感體質,繼續追蹤評論這個事件,靈魂都得要捏著鼻子進行。
.
詹宏志,幾十年在媒體、政商、尤其文化界累積的公共聲譽,就這麼一回沾黏,然後就全部爛掉了!
身為一位當年僅有的「趨勢跨界大師」,罕有能夠從媒體與文化的視角,嗅出網路商業趨勢的大流,並且勇敢創辦多種電子商務入口網站,直到以網購平台站穩商業圈上市上櫃。
如今,依舊交友廣闊如初的詹宏志,就這麼因為林秉樞而名聲臭爛。
甚至在兩人對話中,還牽累詹宏志過世愛妻王宣一與她喜愛的南部糕點,一起沾黏在與林秉樞政商關係的權錢網路中。
看了詹宏志兩千多字的「自白」,一位大老從掩飾、說謊,到如今倉促想辦法辭去國策顧問,企圖閃離於輿論沸騰目光。
不知向來以洞悉、直觀趨勢人心的詹宏志,那天在與大群綠營立委共同參加林秉樞「親手痛毆過」的母親的告別式過程中,感覺如何?
當天在殯儀館,有沒有曾經感到,一股寒意襲上心頭?
.
.
同時正在腐爛的,還包括「檢調院」整個司法體制機構,對林秉樞案「幕後高人」幾近「唯命是從」的辦案!
司法的沉默,經常反而是一種體制內的「奸佞當道」。這種沉默也總是飄出陣陣惡臭。
.
拿來對比,最直接且鮮明的,看看台中顏寬恆的「米粉」。
顏寬恆與支持者一起吃的幾口米粉,政治力量瞬間當下就能出動了幾波檢調,多方約談偵搜。
而林秉樞除了家暴案本身,明明涉嫌在TVBS節目的網路上出言恐嚇、各種金流、存款疑點;而煤體輿論多方公開抨擊,結果檢調「一根毛也不動」!
那個一方面民進黨政治勢力對司法體系的驚人「侵染」到了無以復加;而另方面司法體系人員諸多如此「跪舔政治」的低俗嘴臉,真是腐臭到令人噁心!
有朝一日若政權再有機會被輪替,無論藍白黑,這些司法體系中的政治臭蟲,與林秉樞同款在司法界中逢迎穿梭、聽命當爪牙的檢察官、調查局高層與人員,都應該要好好清除殆盡。
.
.
而最關鍵的「正在腐爛」有兩處:
首先,是綠營年輕中間支持者的動搖。
其次,是民進黨四大公投洗腦宣傳的氣勢驟消。
.
林秉樞存款帳戶中有「2300萬」,才單單一個帳戶就這麼多。
這個數字是一個很奇妙的鉤爪,瞬間緊緊扣住許多年輕族群非常不舒服、極為難受的「內心反應」!
存款數字雖不是一個公眾政治議題的論辯,卻是一個「不必多說就能打死」的民進黨綠營政治環境滋養的政商黑幕結果。
尤其是一種「身為網軍」!身為「政商白手套」!年輕族群每一個人心中的共同OS都是:「挖靠,去你阿嬤的無業竟然可以賺那麼多??」
對照著新聞中各種為林秉樞出面出聲「打電話關說、告別式冠蓋雲集」,段宜康、詹宏志,甚至台積電張淑芬都被沾上。
這對於無數原本正在目不轉睛最初僅僅只是「看熱鬧」的年輕世代中間選民,直到那個「去他阿嬤的無業博士生竟然有2300萬存款」新聞,林秉樞的存款數字血淋淋瞬間噴爆在眼前!
所有年輕世代「同理、同苦、同悲、同怨、同怒、同恨、同疑」,乃至糾結比較出的一個「憑什麼的林秉樞」!就此深深貼附在民進黨,甚至蔡英文的身上了。
.
.
政治效應上,眼前當下是林秉樞案對即將倒數計時「四大公投」的一種遮蔽!
「高嘉瑜的家暴案」,此刻這是民進黨各方上下、媒體側翼網軍全都想要控制住,不讓一切「複雜生變、潛在曝光」的核心目標。
但這起案件實在因為圍繞林秉樞,有太多「政商縱橫、神鬼傳奇」的點點滴滴,遠遠過於耐人尋味了。
一整片隨各種縫隙而出的「腐爛腥臭四溢」,已經連同一場家暴悲劇的政治女強人的「劇情反差」,堪稱腐爛負面光芒萬丈。
這個光芒萬丈,連周玉蔻、林靜儀都因此相形黯淡,甚至徹底遮蔽了所有民進黨原本氣勢強旺的「四大公投洗腦工作」!
.
民進黨政府從上到下,包括目前無恥動用國家政府資源的全島宣講洗腦,如今成效黯然到乏人問津。
綠營網軍正急忙召喚「拉回到公投」,但人人「追看林秉樞最新內幕」,誰管你蔡英文蘇貞昌說個屁?
陳時中也一定很嫉妒林秉樞搶走他的目光~。
只因為現在無論綠營誰在台上,口沫橫飛的宣講著四大公投,台下每個有在關注林秉樞案的,即使綠營群眾也都不免心中要揣測:
「喔,台上是綠營女立委民代!林秉樞有沒有私下追過她?林秉樞手上的影片女主角們,有沒有她?」
「喔,台上是綠營官員民代尤其隸屬新潮流派系!這位是不是林秉樞的幕後金主、網軍客戶、仲介對象?有沒有參加林秉樞媽媽的告別式?是林秉樞口中另外的大哥、二哥、三哥?林秉樞手上有沒有偷錄到這傢伙的私下政商勾結不法?」
.
.
事實上,縱使檢調司法最終厚顏無恥的壓住林秉樞的案子與延伸疑點,死命到底就是「不查、不辦」。
林秉樞的一種「政治腐爛效應」已經如毒液黑水,全面蔓延侵蝕到民進黨的內外形象與影響力。
此刻瞬間吞噬了詹宏志、困住了段宜康,乃至氾濫侵逼所有幕後真正藏鏡人,以及綠營政商勾結的所有高牆!
民進黨執政的各種權力內部的骯髒不堪,想破頭也沒料到「業力引爆」的裂解點,竟然在一個白手套的家暴男身上!
.
此刻幕後政治勢力除了「控制林秉樞」,明顯也正在想辦法「全面撲滅」高嘉瑜、馬文鈺。
而這兩位同樣網軍出身的政壇伙伴,深知前路艱險,也正在傾盡洪荒之力,不斷發送更多內幕,去呼喚公眾輿論的目光。
無論如何,包括家暴案本身,這是一場早已「失去正義天平」的戰爭!
因為檢調司法的天平本身,已經是為了「掩藏政治真相」的部隊槍彈,以技巧性的沉默,自殘著司法體系早已醜陋臭穢的本質。
總之,林秉樞確實一人浮現,攜來滿身盡是來自民進黨的權力腐爛惡臭!
一種蟑螂臭、政商水溝臭。
一種新潮流派系臭、乃至民進黨的黨性狐臭、肉臭、骨頭臭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