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則國生?為那一國啊?

作者-謝正一

日前,國防部長表示,曾透過視訊會議,勉東沙島駐軍以及外島國軍弟兄們,一定要與島共存亡。因為〈我死則國生〉,說這樣的話真的是回到了從前。
平心靜氣論斷現在的兩岸情勢,無論怎麼說,包括美國學者專家,都沒有人認為中共當局目前想對台灣採取任何軍事行動。台灣顯得那麼緊緊張張,其實都是美國政府搞出來的。弄得台灣當局也不得不配合大搞內宣,好像中共即將奪島,戰爭就在當下任何時刻。
現在,美國除了不斷以軍艦穿梭中國的東海、南海,更巴不得搞個小衝突,讓世人看到中共的好戰真面目,進而聯合各西方國家,制約中國大陸。美國拜登政府,更積極聯合西方國家,抵制明年二月在中國大陸舉行的冬季奧運會。這些種種,理應看得出美國人真的是有心要讓北京政府難堪。
台灣當局真的很配合演出,先有外媒報導中共有可能奪島,然後,我們悲壯的演出〈我死則國生〉。我們當過兵的人都有些軍事常識 ,誰會去搞易攻難守的東沙島?現在東沙島在台灣手裡,平安無事。北京政府又不是傻瓜,東沙島擺在那裡好好的,弄它幹嘛?
理性問事,今天搞得好像兩岸要幹架,誰在喊狼來了?不是民進黨政府嗎?有必要用抗中仇中來維持政權嗎?年輕人真的都是用小腦不用大腦嗎?我是不相信的!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