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為屏東年底競選候選人披彩帶及授旗大會

陳立驌/屏東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朱立倫主席為團結各縣市九合一選舉的各級候選人,安排至各縣市舉辦團結大會。屏東縣黨部昨(14)日上午在屏東市和樂餐廳舉辦縣長、鄉鎮市長、議員、代表及村里長的披彩帶及授旗大會,有700多人參加,場面盛大、人潮熱絡。

蘇清泉自上次敗選後,自我檢討、從心出發,四年來勤走基層,也獲得廣大選民的認同與支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多次南下屏東陪同蘇清泉掃街拜票,希望有心為屏東服務的蘇清泉,能夠勝選造福屏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林智堅是5星級市長,「一戮就破」;稱讚蘇清泉才是一位真正好人才,不僅品德好、能力好,又認真、肯為屏東打拚的縣長人選,而推荐蘇清泉不是為國民黨,而是為改變屏東,為屏東的未來。出席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表示,蘇清泉勤走基層,獲得廣大選民的認同與支持。選擇蘇清泉,才能夠造福屏東。

蘇清泉表示,目前執政超過25年的國家,只有中國大陸、北韓、古巴,這些國家由於政權未更替,百病叢生,如何進步?民進黨在屏東縣執政超過25年,「還要繼續執政下去,誰能忍受?」。屏東縣藍綠的支持版圖很難撼動,最近委託民調公司進行民調,發現有46%縣民自稱為中間選民,這個空間相當大,「就是我們努力很大空間」,也需要支持者更努力去拓展的票源,讓屏東「綠地變藍天,屏東人出頭天」。屏東縣民無法再忍受再當3等國民,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民長輩、青年、幼童、嬰兒現在享受的福利及補助,「如當選縣長,這些福利一樣不能少」,全部都要享有。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