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居公益社團做公益 關心精忠育幼院

文-王誌宇 / 本報記者 屏東報導

日前公益社團「富豪居」, 前來屏東精忠育幼院並捐贈物資給院方。

社團創辦人李杰,希望可以藉由自身的努力,結合社團與社員們的力量,一同關懷社會的弱勢。讓政府沒能做到的,民間一樣能夠有一群人願意來為偏鄉出一份力。

李杰表示,希望每一次的公益活動,都能夠讓偏鄉的孩子們可以感受社會的溫暖,同時也讓更多社會上有能力的商務人士或是政治人物,都能夠看到這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給予關懷與支持。長期以來地方上仍有許多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時常無法獲得及時協助,他希望能拋磚引玉,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位於屏東縣南州鄉的精忠育幼院,是全台灣最南端的一間育幼院,成立於民國五十九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

精忠育幼院成立的宗旨,是保護社會上失依、孤苦、受暴、清寒貧困的孩子,讓這些小孩能夠有個依靠,透過社會的愛心及關懷,讓弱勢兒童及少年勇敢走過生命的不如意,迎接生命中的愛與熱情。

目前安置在育幼院的孩子共有10位,分別來自屏東、台東及台南等三個地區,由當地的縣市政府轉介過來安置,服務的範圍從國小、國中一直到高中,滿18歲之後可以選擇繼續升學或著是就業 ,由院方來協助安排。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