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排魯盃運動會將於國立內埔農工盛大舉行

文-陳立驌 / 本報記者 屏東報導

屏東縣瑪家鄉將於111年4月2日至4日三天,舉辦第七屆全國原住民排灣族魯凱族運動大會暨產業推廣活動,原先開閉幕典禮場地預訂於瑪家鄉北葉國小操場,但因北葉國小的相關工程,廠商無法準時在排魯運動會舉辦前完工。故將場地更改到國立內埔農工運動場。誠摯歡迎各界長官、來賓111年4月2日下午四時在國立內埔農工操場參加開幕典禮及六時起的晚會。

瑪家鄉鄉長梁明輝表示排魯盃運動會,是排灣族與魯凱族原住民非常重要的盛事,第七屆是由瑪家鄉負責籌備,然活動的策劃一波三折,考驗不斷。先是疫情關係,讓此活動延期一次(原在去年10月),其次是經費不足,目前還在向上級單位及民間團體努力爭取中,而現在的又發生場地問題。困難雖多,但是本屆運動大會所有籌備人員仍然努力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準備,期盼全鄉鄉民共同祈禱,相信都會將困難迎刃而解,順利辦完活動。

北葉國小高校長向梁鄉長說明,學校相關工程因為廠商的緣故將無法準時在排魯運動會舉辦前完工。於是梁鄉長立刻召集鄉民代表會杜主席、北葉村柳村長及本所幹部一起開會研商對策。最後決議於內埔農工舉辦,因內埔農工的操場是新建全新的,美崙美奐,標準的400公尺田徑場,校園也很寬闊。且內埔農工張校長非常樂意提供場地,學校師生也願意當服務志工,因此梁鄉長與長官們決定開閉幕典禮的場地就選在內埔農工,其他原先訂定的比賽場地將不做變更(足球比賽除外)。瑪家鄉公所誠摯的歡迎各界長官、來賓,111年4月2日下午四時在國立內埔農工操場參加開幕典禮及六時的晚會。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