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美國!台灣要發展!

文-林際健 /民權時報主筆

台灣人必須放開統獨心結,面對我們的發展認真看待兩岸關係,千萬不要被美國推上火線,還要幫美國人數鈔票!
大家有否發現台灣絕大多數媒體,每天關心對岸的負面新聞真是不遺餘力,人家失火淹水特別放大報導,既然兩岸目前是互不隷屬,管好自己才是重要,專門唱衰人家真是心態可議。

大家也可發現蔡政府順著美國圍中的調子配合演出,配合美政府壓制華為5G不用華為設備導致台灣的5G環境不良網速不良。COVID-19疫情台灣是全球唯一仍在使用武滿肺炎的官方命名。韓國瑜成了總統候選人後美國不願面試當然也被美國操弄的香港反送中給蔡政府有了「抗中護台」操作空間,斷送了韓國瑜高人氣而敗選。再來近一年多政府操弄ADIZ西南空域共機活動,硬是要栽贓人家侵犯我領空,不管中共多低調我們發動各種媒體向國內外宣傳共機擾台威脅國家安全,這也是非常不好的欺騙行為,如果中共是想藉機讓台灣恐懼,他何必低調不敢吭氣,還要政府對外宣傳破壞愛和平形象。

自從美國發現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開始加速發展,2010開始超越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美國就開始調整戰略佈署,將軍力由中東調整轉移到西太平洋,開始挑起東海南海的主權紛爭。一個小小的香港,美國的領事館居然投放了一千多名工作人員,一個反送中運動也成了美國拉低中國大陸發展的策略之一。逼中共不得不祭出修法,香港國安法,將美國的亂港支持抽離香港,讓香港回到發展的路上。拜登上台後口說要跟大陸公平競爭,但科技的封鎖、不實的人權指控仍是變本加厲,對有競爭力的企業就加上國安理由制裁。當然美軍也不會閒著,沒事就將軍艦開到人家的家門口,不遵守聯合國制定的國際海洋公約,把軍艦開到中國南海說是要維持航行自由,完全是無視聯合國海洋公約,讓區域的安全和平蒙上陰影。

當美國動用舉國之力無法置中國大陸於死地,最後的王牌就是「台灣牌」,掀動兩岸矛盾讓兩岸形同水火,再拉世界上仰美國鼻息的國家一起來觸怒中共,想逼中共在大陸周邊發生武裝衝突,好藉機搞出代理人戰爭。不管是跟印度邊界或是兩岸發生戰火或是釣魚台海域或是南海,只要是中共參戰了,中國大陸的發展必然要受影響甚至倒退,美國就能持續獨霸天下!所以,美國在乎的是中國大陸能進一步衰退,最好兩岸好好打上一架,美國不要美軍受到傷亡,至於大陸或是台灣人民的死傷,人民生活的倒退,都跟美國無關!

所以,愛護中華民國的朋友,不管您是支持民進黨還是其他黨派,都應認清美國在世界上胡作非為,就是想讓其他國家沒能力跟美國平起平坐,40年前美國需要中共配合壓制蘇共,美國就跟中華民國斷交擁抱中共。現在中國大陸逐漸擺脫貧窮工商業發展起來了,有能力將大陸基礎建設能量投射到開發中國家,提升開發中國家經濟力,有助於消化世界工廠的產能。所以中國大陸在世界上發展要的是「和平」,而美國要的就是「亂」,美國是世界上武器最大的生產國及銷售國,全球一半以上的武器都是美國製的。我們能認清美國政府背後醜惡的嘴臉,應敦促政府不宜貼著美國屁股,應要有自主的為,才不會被美國耍弄。中國大陸發展了,大家都富裕了,兩岸和平才有希望。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