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在地好食 – 華珍伴手禮

【民權時報 | 記者 王誌宇 屏東 東港報導| 2021.11.10 】

三年一次的屏東東港迎王祭典剛落幕,在東港迎王祭典和黑鮪魚,是許多人熟悉的地方特色,但其實東港還有一間伴手禮糕餅店,深受在地鄉親所喜愛,真材實料的美味加上親切的服務,更讓這家煎餅獲選為屏東十大伴手禮 。
位在東港鎮中山路上的華珍伴手禮 糕餅店,還販售早點及各式烘焙甜點 提供顧客做多樣選擇店家堅持選用台灣在地生產、最新鮮的食材,嚴選東港老鷹紅豆 製成日式紅豆蛋糕、紅豆餡喜餅、麵包。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吃得安心又健康!
店內可以看到許多特色包裝的福爾摩莎手燒煎餅系列,在2019年時通過Halal清真認證,是揚名國際的產品。
除了各式口味的煎餅,店內的糕餅及喜餅也深受顧客喜愛,其中綠香奶酪酥,更是熱門訂購首選。綠香奶酪酥採用紐西蘭進口低脂奶油 代替豬油,有奶油香氣而不油膩,表皮一層又層香酥口感,讓顧客愛不試手。改良式的綠豆椪內餡將紮實綿密的綠豆沙口感與美國卡夫乳酪,融入軟Q的白麻糬搭配鹹蛋黃,組合成鹹鹹甜甜的幸福好滋味。
華珍近年來陸續與農民契作,經過 國家產銷 履歷 認證,創造出 農民、 企業、消費者三贏的局面,因為這份用心與堅持,才能夠不斷地成長。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