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訊集團結合農會 服務里民 公益回饋社區

【民權時報 | 記者 王誌宇 高雄報導| 2021.11.07 】

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民眾選擇避免外出,減少與人群接觸的機會,但同時也造成很多生活上的不便利,讓許多家庭苦惱不已。
飛訊集團創新突破與地方農會合作,在社區成立提貨站,方便社區民眾能夠就近取貨。
飛訊集團優先在高雄市前鎮區仁愛里成立社區提貨站,結合地方農會,商品由產地 直接送往農會,再由農會分送到各社區提貨點,方便社區里民能夠就近取貨。
社區提貨站除了解決 民眾生活上的不便利,更結合了公益,在社區舉辦義剪活動,提供里民免費剪髮的服務。
透過社區提貨站不定期地舉辦活動,讓社區里民能夠直接體驗到農漁會及許多廠商所提供的優質產品。現場的服務人員直接為里民準備、料理,試吃過後 若想要購買產品,就可以直接 透過 社區服務站訂購,貨到通知,再前往社區提貨站 取貨即可。
社區提貨站及服務專員的設立,目的就是要服務社區里民,讓每一位里民都能夠感受到尊貴與價值,凝聚社區的力量,把更多的愛散播出去。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