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魯運動會 瑪家鄉獲總錦標第一名

文-陳立驌 / 本報記者 屏東報導

第七屆排灣族魯凱族運動會瑪家鄉公所獲主辦權且比賽成績優異,獲總錦標第一名。梁明輝鄉長頒發獎牌與獎金。閉幕典禮熱鬧溫馨。明年將由三地門鄉接續第8屆的排魯運動會。排魯市集辦理促銷活動,結合16個原鄉地區農特產業、傳統手工藝品及傳統美食料理,各式各樣「好吃」及「藝品」在瑪家國中、北葉國小及內埔農工三個場地擺設農特產品攤位,共計200攤以上。現場人流不息,成果豐碩!
鄉長梁明輝表示:排魯市集結合16個原鄉地區農特產業、傳統手工藝品及傳統美食料理,各式各樣「好吃」及「藝品」都會在4/2、4/3、4/4瑪家國中、北葉國小及內埔農工三個場地擺攤。市集更辦理加碼促銷方案:粉絲專業及youtube按讚訂閱禮、吉祥物合照及公開打卡禮。在指定的農特與手工藝店消費集滿點數有送禮;在鄉公所設置農特服務處參加抽抽樂活動,不限消費金額,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在內埔農工主場地大會也準備了現場「DIY」活動小米粽與飾品的製作、紅藜花環製作、情人果的製作與品嚐。此次瑪家鄉成績優優異,感謝所有鄉民選手的努力。並感謝所有協助辦理活動的所有工作人員!

鄉長梁明輝表示:瑪家鄉有豐富的文化資產與自然天成的觀光景點區,有待被發掘與經營獨特觀光事業,並連接部落即將面臨失傳的傳統工藝與傳統美食,藉此機會讓更多人看到「瑪家鄉」的「美與好」。藉由此次活動辦理,將原鄉內的好產品推廣給更多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