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胡偉的主張

文-俞力工/奧地利學者

胡偉〈華東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特聘教授〉的主張很有代表性,可能已代表最新的國家意向。簡言之,他要求改弦易轍,即刻向西方靠攏,與俄羅斯進行切割!

霸權集團擺平了伊斯蘭大中東之後,緊接著對付東正教文化圈,試圖結束九十年代在巴爾幹半島未完成的篇章。至於對付中共,還不及擺平俄羅斯,國內外的利益集團,願意接受“國際分工代工職務”的大有人在。原因不外是,改開後靠代工、貪腐而發跡的,就是同一批人。

俄國佬是否像中國的權貴那麼滑頭,目前難以判斷,這剛好也是俄烏之爭的最大看點。我個人的憂慮是,一旦新國際秩序建成,中國或永遠處於幫傭地位,國內貧富兩極化只會依舊加劇,所謂的“中華偉大復興”終成畫餅。但是,如果中俄合作,憑藉強大國防力量,不屈不撓,既可受惠於西方無法擺脫的經貿關係,還可側重于建立一個自給自足的經濟圈,積極開發內需市場,提高人民的消費能力與凝聚力,最終當然是在全球範圍實現禮運大同篇理想。

前天曾推薦一個很精彩的講座。內容涉及西方世界各個領域已如何掌控在三五家企業手中。

我想額外提醒的是,其中至少半數以上為猶太資本。早在一戰前,猶太謀略家已有資助盎撒集團(WASP),借其之力協助猶太人複國。作為回報,猶太人負責管制周邊“伊斯蘭野蠻民族”。猶太財閥之把新大陸新教集團視為“投資對象”,原因在於新大陸為全球移民建立的市場經濟社會,猶太人不只是得以安身立命,甚至如魚得水。因此,借其“長臂之力”,對猶太人兩千年在歐洲大陸經受的迫害進行逐個報復,也是不難理解。更何況,“舊約”白紙黑字表達了如下文化精神:具有與上帝同等智慧,賦予對世界萬物進行支配的權力,尤其是猶太民族作為上帝的選民,絕不吝於以雷霆萬鈞之勢,剷除前進道路上的一切敵人。

近些年,我曾多次介紹,歷史上猶太學者如何為拯救其民族命運而尋求救亡之道。其中,尤以馬克思的“國際工運”,以及猶太建國之父赫茲爾(Theodor Herzl)、裡奧.斯特勞斯(Leo Strauss)的“支援盎撒集團”最為顯著。如今回頭看看,猶太家族的金錢能量遠比左派的理想主義要大許多。資本利益不只是能夠驅使盎撒國家推磨,也能嚇破中國權貴的膽。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