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默契的太平島

文-王啓明

最近美國老是在搞台海戰爭的新聞,兩岸真的打起來,台灣完蛋,大陸經濟倒退至少十年,美國無傷坐享現成的利益。但是兩岸也不是笨蛋,都不想戰爭,現在新聞玩到太平島,在南海區域的問題上,國軍與共軍是玩互助,早期國軍讓共軍艦隊通過台灣海峽,前往西沙打越南,之前越南準備打太平島時,共軍放話打了就會報復,最後越南不敢動。

不要臉的美國人,還在搞輸出戰爭這套玩法。這幾天美國又在玩幫助台灣入聯合國的遊戲,但是藍營對此採取懷疑的態度,此乃美國晃點台灣太多次了,而且每次都是嘴巴喊,從未在聯合國大會發聲,也沒提案申請過,看來老美搞兩岸的騙局玩不下去了,因為沒有人理他 ,連台灣人都不相信!

You Might Also Like

One Comment

  1. 林際健

    守在太平島的官兵,真的是把命交給了國家,派軍艦支援最快要兩天半,戰鬥機沒中繼機場飛不到,在緊要關頭還得跟共軍互助。說句玩笑話,守軍就是醉生夢死!
    現在大陸在太平島周圍建了三個具3000米跑道的基地,對太平島守軍來說就比較安心。

Leave a Reply